Monday, July 20, 2009

Genting Trip

这天(11/07/09)我们五人上了云顶过夜而
一路上都很大雾加上当时气温只有17-20度好冷
由于之前没预算好人数
幸好bryan联络在云顶做manager朋友要求upgrade房间.
大约6点check in心想天气这么冷一定很好睡
结果被这班家伙一直捉我来拍照
直到7点多下楼吃饭
ZeAnn的表姐男友也一起join.
晚上8点多他们去看黄宗泽concert,bryan就到户外拍摄
建达回房间睡觉而我就去meet新加坡的friend,
后来他另我很反感让我觉得他playful
这种人对我一点好感也没有...
回房间睡觉到晚上11点多到starbucks与朋友喝茶
我们3小时坐在那里有如冰箱这么冷还喝blanted
大家都发抖像"机关枪"死命震.
凌晟3点钟到处去拍了很多照片作留念。
一早起床到"阿一鲍鱼"吃点心
由于位子爆满只好安排我们靠房间的最后一座
之后你猜也猜不到是谁走近来?
是黄宗泽--
当时我还不懂因为我跟朋友正点着菜而他就从我后面走进房间
过后到我看见门口有两个bodyguard心想是什么Datuk...
眼看Waiter明明可以一次过拿的东西
就偏偏分两轮拿
目的是看多明星两眼罢了!




摄影师-Bryan



整晚都不睡觉的-ZeAnn





V..


冷到发抖的模样





给人偷窥啊!!!

HI HI...


虽然没赌钱不算什么出名的地方但几天的假期经已足够。
真得很久没那么enjoy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